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立波《全家》任主持 称上海选秀节目最健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5日16:54

  本周日(4月25日)晚9:15,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打造的全球家庭才艺真人秀《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终于迎来最后的光荣之战——全球总冠军诞生夜。三强选手毕会仙、丁臻滢、伊拉贝勒将为荣誉而战。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在当晚也将甘当“绿叶”,为三强串场。

  前日,节目组特意在彩排现场为周立波庆生,惊喜之余他更将唯一的生日愿望留给了玉树灾民。自诩为“上海符号”的他称全国的选秀节目里就属上海最健康。据悉,当晚的节目将通过电视、广播、网络和手机同步直播,如此阵仗连周立波都直言“豪华”。

  轻松回应传闻 生日愿望为玉树加油

  彩排当日正值周立波生日,节目组特意为他在现场庆生。看到蛋糕的他表示非常惊喜,更将唯一的生日愿望留给了玉树地震灾区的灾民,“希望活着的玉树同胞能够早日从灾难的阴影中苏醒过来,生活还在继续。”

  面对近期的种种传闻,周立波淡定地对告诉记者,“上海的文化氛围非常不好,有的媒体爱断章取义,我就算没说错话也会沦为话柄。”他解释称,“我从来不敢说自己是上海的标志,在这个城市出生长大的我只不过是‘上海符号’罢了。”

  “不做评委“ 称上海的选秀节目最健康

  当记者提及对中国目前的选秀现状的看法时,周立波认为,上海的选秀节目是目前国内最健康、最和谐的。“选秀节目做得好就是励志节目,做得不好就会充满功利性。而《全家》这样的选秀节目,强调的是一种精神内涵。”

  而被问道会否考虑担任选秀节目评委时,周立波称不太可能,并笑称自己想一直保持一种“被观众选”的姿态,而不是去选别人。另外,关注《全家》的他也对最后的冠军人选充满期待,“每个家庭都很有特色,结果只有等到周日晚上才知道!”

  四网联播 《全家》总决赛再创新

  周立波助阵只是《全家》总决赛之夜的亮点之一。据节目组导演介绍,当晚将以“中国梦”和“世界梦”为主题,黄豆豆、王文娟和唐季礼将协助三强选手,共同实现他们的梦想。而刘晓庆、蔡国庆、孙国庆也将结成“三庆”组合,为选手们加油打气。另外,曾在节目里的高人气选手,代悦、马斯聪等人也会齐齐回归,一共见证冠军的诞生。

  届时,全程节目除了在东方卫视直播,同时还联合了广播(FM103.7)、网络(搜狐、东方网、优酷和土豆)和手机新媒体,进行四网联播。此举在国内选秀节目历史上也属于首创。据了解,节目现场还将宣布世博首场演出的消息,《全家》选手将集体登上世博园区内的专属舞台,向世界人民展现风采。

  链接——

  彩排花絮 周立波泄露“初恋情怀”

  结束兰心大剧院的演出后,周立波赶到《全家》的彩排现场已接近晚上11点,但丝毫不显疲惫。记者在现场看到, 他的串场词中依然保持了海派清口本色,调侃选手丁臻滢根本不是“小张惠妹”,而是“席琳迪翁的表妹”,而“石林怪杰”毕会仙的反串唱腔则被他戏称为“潜伏在东方天使的好男儿”,他甚至准备取代贝勒给学越剧的依拉搭戏,做一回宝哥哥。

  在节目中,每一位选手都会得到周立波馈赠的“夺冠法宝”。当向“丁丁”送出口琴时,他更感怀起自己的“初恋回忆”,称初恋对象是自己音乐老师,并且也会吹口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