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罗素-克洛出演侠盗罗宾汉拒穿紧身裤(图)

  人民网娱乐综合报道:在著名导演雷德利·斯考特(RidleyScott)的新片中,《角斗士》(Gladiator)男星罗素·克洛(RussellCrowe)将扮演英国传说中最著名的绿林好汉之一罗宾汉,与他演对手戏的是裘德·洛(JudeLaw)的前女友西亚娜·米勒(SiennaMiller),但罗素表示自己无论如何不会穿着罗宾汉标志式的紧身裤亮相大银幕。

  罗素说:“我可不要穿紧身裤,因为根据我们的研究,这种紧身裤问世的历史不超过300年。
为此我要向你们所有人包括西亚娜道歉。”

  44岁的罗素还说,如果他不能肯定这将是罗宾汉影视作品中最棒的一部,他根本不会接受片约。他说:“观众不需要一部世俗版的罗宾汉,我们要拍就要拍真正带劲的电影。我光是看罗宾汉的书,研究历史和民间传说就花了10个月的时间,还回顾了100年的电影史,这应该最棒的一部罗宾汉影片,否则我宁愿演别的戏了。”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宾汉 | 罗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