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大型童话木偶剧《大闹天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6:40

  演出日期:2010-04-18 至 2010-04-25

  演出场馆:中国木偶剧院

  演出票价:90/120/150

    订票电话:010-51652970/51653970  点击订票

  大型童话木偶剧《大闹天宫》根据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前七回改编而成的,是中国家喻户晓的神话故事。

  《大闹天宫》的主人公--“孙悟空”是中国传统神话故事中的典型形象,也是人们理想中的克服困难勇往直前正义形象的化身,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大闹天宫》充分表现了孙悟空机智勇敢热爱自由的个性特征,以及精彩好看的武打场面和玄妙的木偶特技,让孩子们在木偶艺术剧院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传统木偶艺术,跟着神话世界里的可爱朋友度过美好时光。

  木偶剧《大闹天宫》运用了布袋、杖头等多种木偶表演形式和处理方法,演出幽默诙谐,活灵活现,深受中外观众的喜爱,是木偶剧院久演不衰的保留剧目。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