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郑保瑞转战魔幻3D 《大闹天宫》10月正式开拍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李彦
2010年03月26日10:55

  本报讯 日前,由星皓电影投资2.5亿人民币的真人魔幻动作3D-IMAX电影《大闹天宫》在香港电影节上正式宣布将由香港导演郑保瑞执导,导演心目中“美猴王”的人选倾向于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位功夫巨星。此外,该片早前开展全国选景“花果山、水帘洞”的工作已经进入了张家界与卧龙的终极对决。

  ■《大闹天宫》10月正式开拍

  作为香港著名电影导演,郑保瑞之前的作品大多风格凌厉,尤其是2001年一部《恐怖热线之大头怪婴》,其制造悬疑气氛的功底首屈一指,随后《热血青年》、《古宅心慌慌》等影片的成功更使其一跃成为香港顶级惊悚片导演。

  据制片方负责人柳青透露,“郑导独树一帜的气氛营造手段,以及依靠剧情层层解扣直击观众内心的叙事能力,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大闹天宫》这部魔幻元素突出又悬念丛生的大制作交给他是最正确的选择。”另据悉,电影《大闹天宫》作为星皓电影“5年立体电影大计划”中的一部将于今年10月正式开拍,凭借2.5亿元人民币的超大规模投资,也将成为与《唐吉可德》并驾齐驱的扛鼎之作。

  ■“美猴王”倾心甄子丹李连杰

  制片方星皓电影投资2.5亿人民币倾力打造《大闹天宫》,显示出投资方的拍摄魄力及对未来市场的巨大信心。谁能担任美猴王这个经典角色,成为该片筹拍以来的最大悬念以及对演员的最大挑战。导演郑保瑞心目中的最佳人选仅有李连杰与甄子丹两人。

  李连杰曾在《功夫之王》中扮演过孙悟空,对再次演绎这个角色可谓轻车熟路,而近两年凭借着口碑片《叶问》人气扶摇直上的甄子丹也是票房卖座的保证,但“美猴王”桂冠终究将花落谁手还不得而知。

  据星皓电影方面介绍,电影《大闹天宫》有五大魔幻场景——花果山、水帘洞、天庭、海底龙宫和火焰山。其中花果山、水帘洞早前已经展开全国范围内的实景选址拍摄。“目前先定下四川的卧龙和湖南张家界两处,另外将会在北京租用五个大型摄影棚用于拍摄。”

  ■星皓启动“立体电影大计划”

  此次香港电影节上,星皓电影正式启动了公司未来5年的“立体电影大计划”:即在未来5年时间内,星皓电影将累计投资10亿人民币,致力于拍摄有影响力的3D立体电影。与此同时,以古装侠义为主的《唐吉可德》和以魔幻动作著称的《大闹天宫》,将成为星皓公司立体电影计划的扛鼎之作。星皓电影负责人柳青还表示,“我们会致力于做好中国的3D立体电影,随着国外对于3D电影技术的不断革新以及星皓电影不断积累更新的技术和经验,星皓的立体电影5年大计划也将仅仅是一个开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