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侯佩岑穿露脐装力证未孕 自曝着急想年底出嫁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30日09:55
侯佩岑穿露脐装
侯佩岑穿露脐装

  前日,众多明星在成都参加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的同时,还抽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当晚的颁奖礼上,侯佩岑蔡康永双双获得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奖,让侯佩岑开心欢呼“这是我最珍贵的结婚礼物”。结果,蔡康永打趣说,“你今天在红毯上,衣服非常宽松,现在又穿成露脐装,是不是想暗示大家你已经怀孕了呢?”气得侯佩岑连连否认,“我是想证明自己没怀孕。”不过,已经订婚的侯佩岑大方表示,她今年最大的愿望就是在年底前把自己嫁掉。

  蔡康永先被问到的就是搭档小S近日被爆遭家暴的话题。他说,“小S没有家暴老公就不错了!”小S近日打算生第三胎,她请产假的话,《康熙来了》会不会叫停?蔡康永表示:“我正好有时间拍电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