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霄云助阵“花儿朵朵” 吉他弹唱为花儿鼓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8日11:52

  由青海卫视和湖南经视强力打造的大型选秀节目“花儿朵朵”杭州唱区正火热报名中,来自江浙一带的美丽“花儿”们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各种才艺。对于杭州的“花儿”选手们来说,她们的选秀师姐李霄云也已于27日中午12点悄然抵达杭州,并将出席3月28日下午1点至3点在杭州文三路银乐迪举办的“花儿朵朵”的新闻发布会。

  与“花儿”们分享选秀经验 李霄云将一一道来

  文三路银乐迪是本次“花儿朵朵”杭州唱区的报名及海选地点,据导演组透露,邀请李霄云出席本次的新闻发布会,是想借用霄云的经历鼓励更多有梦想的女生去实现自己的理想,为了更好地给“花儿“们加油鼓气,经历了残忍晋级赛并收获音乐梦想的李霄云对于选秀的心得将一一与师妹们分享。

  吉他弹唱 李霄云献歌杭城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李霄云除了准备了吉他预备自弹自唱之外,更准备了包括《沉淀》等多收可听性十足的纯质音乐回报歌迷,届时还包括有趣的粉丝互动。爱护李霄云的“云团”们,你们有福啦!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