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现场天雷滚滚 红裙姐血战普通选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8日11:48

  3月27日是青海卫视“花儿朵朵”选秀长沙报名的第二天。今天长沙天气明媚,一早连日来的阴霾。因为天气很好,又恰逢是周末,报名的人数相比昨日大大激增。记者在报名现场发现不少特色选手。其中一位打扮和容颜同样令人过目不忘的红裙姐姐以复古又前卫造型携lady gaga般无敌的气场走进报名点,随即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眼球。

  王思思神态造型双出位 芙蓉姐姐混搭lady gaga堪称“全无敌”

  她叫王思思,今年26岁,作为翻版的发现了一位翻版的“lady gaga”,她与跟Lady gaga一样夸张“天雷”的造型迅速让现场所有人记住了自己,LADY GAGA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一股“雷的你外焦里嫩”风潮,而王思思也不甘人后。只见王思思身穿白色衣服,搭红色裙子,盘了一个“白娘子”发型。长沙今日烈日当头照,王思思却反季节而行,双手戴了非常厚实的黑色手套,显得有个性,又热不可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思思手中一直拿着一束花。她强调“拿着花来报名是为了配合《花儿朵朵》的主题”。据悉,王思思参加《花儿朵朵》,将挑战宋祖英的经典歌曲《大地飞歌》。

  红裙姐姐王思思的到来让现场所有选手的心中都亮起了红灯,无论选择何种造型,在红裙姐姐超级强大的气场中都被PK的惨不可言。事实上,当天的美女无数,然而最终让媒体记住的,还是这位“丑女无敌”啊。但记者相信,在红裙姐姐的眼里,比起在场的一干庸脂俗粉,谁是丑女还真不好说呢!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