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关于退票那些事儿(图)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3月27日05:03

  成都影院:开映一刻钟,不满意就退票

  据《成都晚报》2000年报道,王小帅导演的《梦幻田园》在成都公映时,成都草堂影城宣传称:“开映15分钟内不满意的观众可退票。”据悉,这是影城对该片所做的一种促销方式。

  扬州影院:90分钟内,不满意可退票

  据《新华日报》2004年报道,位于江苏扬州闹市区的一家名为“世纪影城”的电影院为招徕观众,打出吸引“眼球”的广告:放映某进口大片,片长120分钟,90分钟内感到不满意的观众可全额退票,引起不小震动。

  北京:看《色,戒》不满意,要退票

  2007年,中国政法大学的董先生看过《色,戒》后,向北京市西城区法院提起诉讼,请求判令被告影院和广电总局退票或者更换完整版,理由是,影院未提供电影真实信息、违反社会公共利益、侵犯消费者公平交易权和知情权,广电总局审查电影标准过严及未确定电影分级制度,造成原告精神损害。法院未予立案,认为他还需提供没有删节的《色,戒》电影版本作为证据。

  沈阳影院:掐了《三枪》片尾,全额退票

  2009年12月,沈阳的新东北影城(百联店)4号厅放《三枪拍案惊奇》时未放结尾,10余名观众经维权后获全额退票。

  成都:观众支持退票,影院却说不可能

  2010年3月,《成都商报》报道,成都律师观看《迷魂陷阱》后因电影质量问题要求退票,引发市民热议。观众呼吁实施“电影退票制”的想法很强烈。影院相关工作人员称,现在是电脑自动售票,一座一票,一旦售出就无法退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