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正天影城将营业 西南第一巨幕IMAX影院诞生

2009年06月29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正天影城效果图
正天影城效果图

  2009年,不用出远门,成都市民将能亲身体验IMAX巨幕银幕带来的影音震撼效果,成都欢乐谷正天影城是北京正天文化投资公司与北京新影联影业公司共同投资4000余万建造的第一个项目,6月28日上午,成都华侨城商业广场举行开工仪式,正天文化董事长赵宏亮、华侨城副总经理张大帆、新影联副总经理刘洪鹏出席本次活动,作为成都乃至西南地区第一个巨幕IMAX影城终于进入倒计时,广大观众和电影爱好者对其翘首以盼。

  正天IMAX影城入主西南 带来电影放映新标准

  成都欢乐谷正天影城作为正天在西南地区的旗舰店,超五星级标准软硬件设施,共有10个影厅其中包括1个IMAX厅和1个贵宾厅,座位数超过2000个,全部落成后将是西南地区迄今为止最大的五星级电影城。IMAX电影放映系统在国外被誉为“电影的终极体验”, 八层楼高的IMAX 3D银幕几乎消除了小格式3D系统的不舒适感和边界轮廓。涂有高性能金属涂层的银幕有微小的弧度,略向观众倾斜,使观众仿佛身临其境,置身于电影之中。 “拥有最大的银幕、最清晰的图像、最高的精密度、功率最强的放映设备以及最高级的六声道多喇叭影响系统”,超大屏幕和水晶般清晰的画面以及逼真的超低音效果,能使观众得到终极的观影享受。

正天影城让业界充满期待
正天影城让业界充满期待

  正天影城计划年内正式营业,让观众亲身体验电影中的逼真场景,增强观众的参与性和娱乐性。相信届时会为成都带来一场新的视听风暴。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