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牵挂 > 新闻

张国强《牵挂》杀青 为投身大银幕养精蓄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0:37
《牵挂》海报-张国强、牛莉
《牵挂》海报-张国强、牛莉

张国强2010投身大银幕
张国强2010投身大银幕

  由张国强、牛莉、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家庭情感剧《牵挂》在本周顺利杀青。据悉主演张国强现已回到家中休息调整,准备于4月中旬赶赴青藏高原拍摄一部主旋律电影。

  电视剧《牵挂》以一个普通家庭生活经历为题材,讲述老牛一家人的喜怒哀乐,人情冷暖。在经历种种人生变更后,生活越来越好,亲人相互牵挂的幸福生活。该剧中,张国强一改往日硬汉形象,饰演一位老婆说一不二,经常被牛莉呼来唤去的“受气男”,在母亲重病期间,寸步不离,悉心照顾,成功树立观众心目中家庭新好男人形象。

  日前,张国强正在家中休息调整,4月中他将投身于新电影的拍摄。据悉,该片选址在青藏高原,以有“门巴将军”之称的李素芝先进事例为主题,讲述他自愿来到西藏成为一名边防团军医,一住就是30年的感人事迹。据了解,张国强2010年下半年将更多的投身大银幕,除了7月要上映的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新作《唐山大地震》之外,他还将参与更多电影的拍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