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牵挂 > 新闻

张国强《牵挂》爱车如命 戏外被封“熄火大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22:23
张国强见车无奈
张国强见车无奈

  由广厦传媒投资,华新影视制作,导演黄力加掌镜,张国强、牛莉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芸等倾情出演的2010年家庭情感大剧《牵挂》日前进驻某小区进行外景拍摄,剧中,张国强扮演的汽修工人牛建国,除了疼爱老婆外,还视车如命,对汽车的性能了如指掌,这也是他唯一值得骄傲的地方,可“老婆”牛莉丝毫不把这个放在眼里。

  在经历了丧母、离婚、下岗的一系列不幸之后,张国强凭借一技之长,开起了自己的汽修4S店,依靠诚实劳动艰苦创业,事业蒸蒸日上。他也由一名汽修工人日渐蜕变为一名成功人士,戏里的张国强再也不是原先那个“妻管严”,不论是接电话,还是开车,举手投足间都透着那么一股魅力熟男的劲头。

  别看戏里的张国强开上自己的爱车,甚是风光,现实生活中,他可是真不怎么会开车。现场,张国强几次三番停车、倒车,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急了一脑门汗,也没能将车停到指定的机位,中间还熄了三次火。这下可急坏了导演黄力加,情急之下,导演亲自披挂上阵,三下五除二就把车停到了位。没想到啊,堂堂硬汉张国强在戏里爱车如命,戏外却成了名副其实的熄火大王。这时导演发话,“国强啊,不用开车,你一开车门,电话就响了。”这下可乐坏了张国强,“没事,我保证10米之内绝不熄火,绝不!”玩笑之余,张国强坦言:“开车真的要很谨慎,我特别不愿意碰车,所以才成了熄火天王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