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戴娇倩严重毁容 只因刘雪华苦苦相逼(图)

化妆过程
化妆过程

化妆过程
化妆过程

手部毁容妆
手部毁容妆

妆容完成
妆容完成

  年度大戏《钻石豪门》的拍摄正在紧张进行中,近日,记者前往剧组探班,拍摄到女主角戴娇倩毁容全过程。

  戴娇倩在剧中饰演一个嫁入豪门的戏子姚可人,与刘雪华饰演的二太太是一对情敌,从进入豪门的那一刻开始,戴娇倩在剧中就受到刘雪华的频频迫害,即使蒙受冤屈逃出豪门,刘雪华饰演的二太太依然没有放过姚可人,而是买通船夫放火烧船,导致姚可人严重毁容,这是戴娇倩第一次在银幕上展示毁容妆,对于戴娇倩而言是一次极大的突破。

网路上曾经盛传戴娇倩因不愿化毁容妆而拒演《敌营十八年》2,但此次戴娇倩充分展现了自己作为演员的专业度。戴娇倩说:“看着自己熟悉的脸慢慢变成了那么可怕的一个样子,心里还是有一些不舒服的,但是我很快就调整了过来,投入到一个被毁容女人的状态中。接下来的戏里,我还要好好吓一吓刘雪华姐,都是因为她苦苦相逼,否则我也不至于毁容啊!”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雪华 | 姚可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