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珍爱》导演新片众星云集 连姆尼森确定加盟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ric
2010年03月25日11:22
连姆-尼森和塞德里克-凯尔斯
连姆-尼森和塞德里克-凯尔斯

  时光网讯 据报道,连姆-尼森和塞德里克-凯尔斯将加盟《珍爱》导演李-丹尼尔斯的新片《塞尔玛》(Selma),尼森扮演美国前总统林登-约翰逊,塞德里克扮演黑人牧师拉尔夫-阿伯内西(Ralph Abernathy)。

  据悉,这是一部关于公民权利的电影,讲述了美国前总统林登-约翰逊与《民权法案》的故事。塞尔玛是美国阿拉巴马州的一个地名,当年这里曾发生了游行暴力事件,正是这一事件促成了《民权法案》的最终通过。休-杰克曼已经确定加盟该片出演男主角,英国演员David Oyelowo则饰演历史名人马丁-路德-金。

  连姆-尼森近期参演了多部大片,包括《纳尼亚传奇3》、《诸神之战》等,塞德里克-凯尔斯也是好莱坞著名演员之一,他参演的影片包括《雷蒙-斯尼奇的不幸历险》以及《蓝调传奇》等。

  《塞尔玛》有望于今年5月正式开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