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连姆-尼森加盟拉塞尔-克劳新片《未来三天》

2009年10月05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老牌明星连姆-尼森
老牌明星连姆-尼森

  搜狐娱乐讯 正在忙于拍摄《世纪对神榜》的老牌明星连姆-尼森(扮演“宙斯”一角),近日又正式加盟了保罗-哈吉斯执导的《未来三天》(The Next Three Days)剧组。如此高强度的工作安排,似乎是连姆-尼森刻意摆脱丧妻之痛的措施。尼森将在《未来三天》中扮演一个越狱专家,帮助男主角的妻子避免牢狱之灾。该片的演员阵容十分强大——男主角是奥斯卡影帝拉塞尔-克劳,女主角则是最近两年迅速上位的伊丽莎白-班克斯。

  《未来三天》翻拍自2008年法国惊悚电影《一切为了她》(Pour Elle),影片讲述了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突遭横祸的故事——妻子被莫须有的谋杀罪状逮捕,她对丈夫坚称自己是清白的。为了救出妻子,丈夫拼尽全力与这场神秘事件周旋到底。拉塞尔-克劳在片中扮演男主人公,伊丽莎白-班克斯扮演他的妻子,连姆-尼森的角色也相当重要,他的出现为女主角摆脱指控提供了一丝希望。连姆与两大明星的对手戏很多,足以展现他的夺目演技。此外,演技派男星布赖恩-丹内利将扮演拉塞尔-克劳的父亲,八岁童星泰-辛普金斯扮演克劳的儿子,嘻哈歌手RZA也加盟了本片的演出。该片已于上周五正式开机,连姆尚未进组。

  《未来三天》的导演保罗-哈吉斯曾执导过奥斯卡最佳影片《撞车》,撰写的剧本《百万宝贝》也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是前两年迅速崛起的金牌编剧,不过他的《007大破量子危机》并不算成功。原版法国电影《一切为了她》,由法国本土导演弗雷德-卡瓦耶执导,黛安-克鲁格和文森特-林顿联袂主演,该片在法国上映后反响不俗,但在好莱坞没有公开发行过。保罗-哈吉斯认为该片的剧本非常精彩,于是对整个故事进行了重新包装,改编花费了将近3个多月。克劳最近刚演完《罗宾汉》,在片中以古装造型示人,这一角色将为他明年攻占票房做后盾。伊丽莎白-班克斯从《蜘蛛侠》系列的小角色开始,目前已凭借《布什》、《情色自拍》等片成为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喜剧红星。

  连姆-尼森今年年初因妻子娜塔莎-理查德森滑雪事故意外去世而伤心不已,迟迟未能在古装动作大片《世纪对神榜》现身,直到最近才进入剧组拍摄。除了接下《未来三天》外,他还签下由贾米-科劳特-塞拉执导的惊悚片《蒸发的男人》(Unknown White Male),该片根据迪蒂尔-考维拉特的原著小说《我的头脑之外》(Out of My Head)改编而来,讲述了一个男人在经历了惨烈车祸之后,从昏迷中苏醒过来,但奇怪的是,他的妻子完全不认识他,并且和另一个男人成为了夫妻。最令他感到愤懑的是,那个陌生男人居然顶着他的身份与妻子交往,仿佛自己从人间蒸发了一样,尼森将扮演一个感情受到重大打击的可怜男人。

  《未来三天》预计两个月内杀青,《蒸发的男人》将在明年1月开机。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