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弹道》内地将上映 动作戏直追《谍影重重》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3月25日07:30
  香港著名导演刘国昌的政治惊险片《弹道》将于4月中旬与内地观众见面。刘国昌根据剧情需要,设计了好几场扣人心弦的动作戏。其中几场与《谍影重重3》里有名的滑铁卢车站一场有异曲同工之妙。

  林家栋饰演的越南杀手受命用两颗改装过的子弹在街头游行中刺杀候选人,而张孝全饰演的刑侦组组长徐瑜昌负责保护候选人,徐曾在监视录像中注意过行踪可疑的越南杀手,所以当注意力高度集中的徐在围观人群中看到越南杀手后,便立刻带领同事抓捕他,可是他机敏异常,还是趁乱脱了身,而且还找到合适位置对总统候选人开了两枪。这一场节奏紧凑,场面巨大,群众演员有几千人之多,而且都是运动镜头,虽然没有拳拳到肉的动作戏,但却能产生让人大气不敢出的效果,与《谍影重重3》里有名的滑铁卢车站一场有异曲同工之妙。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