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电影-主页 > 相关新闻

《刺陵》谍影重重 苗圃遭遇生化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4:45
“鬼面”苗圃虎虎生威  实则受面具“毒害”
“鬼面”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虎虎生威 实则受面具“毒害”

苗圃嚣张眼神
苗圃嚣张眼神

摘下面具后的苗圃
摘下面具后的苗圃

  《刺陵》上映数日,大漠飞烟、长河落日,香车美女还有木乃伊以及迷城和“鬼面”兵团都让《刺陵》的大场面谍影重重,视觉效果仍然不可忽视。虽然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苗圃的复杂感情一直备受争议,但是不得不承认周杰伦和林志玲的帅哥美女搭档还是吸引了不少眼球,“鬼面”苗圃更是遭遇了“生化危机”,深受面具的“毒害”。

  苗圃戴着“鬼面”出场时,藏在面具后面的那双利眼让很多人差点看走眼,很有故事感,有点类似于过去古装奇片里藏在白纱后面的女子眼睛。一个被大众熟知的女演员肯用一个如此骇人的面具伪装自己,这样的举动也只有苗圃能做得出来了。

  这张“鬼面”让苗圃虎虎生危,也让其备受“毒害”。造型师奚仲文为苗圃专门设计的“鬼面”以金属质感为基础,必须散发出金属的光泽,所以被喷上了很多富含重金属物质的漆,由于剧组赶戏以至于面具没有经过“时间”的洗礼就被扣在了苗圃的脸上,为了防止中毒她甚至要戴三层口罩,呛人的气味让她经常涕泪横流,苗圃开玩笑说,“每个人看到我都感动地安慰我戴着面具不用那么用力演,其实我是被呛的一直流泪,都快窒息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