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秋生炮轰内地拍戏会“死人” 尤小刚回应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25日08:00

  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唐明皇”香港著名影星黄秋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似乎习惯了“放炮”。前日在香港接受采访时,不甘寂寞的黄秋生在发布会结束采访时炮轰内地剧组,甚至愤怒直言在内地拍戏会“死人”。

  “制作单位都是门外汉”

  当日,发布会之后的采访刚开始还很冷场,当有记者向黄秋生询问今年是否会和内地剧组合作时,黄秋生的一席话让现场气氛开始热起来。本来情绪很稳定的他忽然激动地说:“我刚刚在内地拍了一部电影,制作单位全是门外汉,拍戏过程乱七八糟,什么也不懂。临时演员到了现场就只会打讲电话,或是拿手机拍照,特别影响我们演戏,剧组也不管,就在旁边弄自己的事情,从来没见过这么差的剧组。”

  记者询问黄秋生是在拍什么电影,他却没有具体说明,只是突发感叹:“去内地拍戏要小心,搞不好都要出人命的。”

  “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不会导戏”

  原以为黄秋生的“放炮”到此结束,没想到沉默几秒后,他又开始了,这次指名道姓说电视剧《杨贵妃秘史》剧组非常不专业,对演员生命不负责任,“我记得我们拍一场用火的戏时,因为操作人员特别外行,结果烧到了谢君豪,脸都烧焦了,他们理都不理,就只管拍自己的,事后都没来探望。”

  《杨贵妃秘史》是知名导演尤小刚执导,黄秋生联袂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王洛勇等人主演。黄秋生虽没有指名道姓,但他还是说:“那部戏的导演我怀疑他到底懂不懂,在现场完全没有尽到导演的责任,连指导演员演戏都不会,演员也一个比一个业余,我在旁边等得受不了,只好亲自下场指导别人,整个过程累死人,不被烧死也被累死。”

  尤小刚:专不专业轮不到他说

  对于黄秋生的言辞,记者昨日致电尤小刚导演,对方显然有些激动,“我们专不专业,用不着他来评价,他不就是一个演员吗,没资格,他的任务就是演好他的戏。”尤小刚还埋怨记者,“他一个大嘴巴,你们理他干什么啊,没准过几天他又出来道歉了。”对于谢君豪受伤一事,尤小刚解释说:“早就痊愈了,还说他干什么。拍戏的时候难免有些火烧火燎的,有什么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