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秋生遇尤小刚没脾气 “玄宗”自曝大走桃花运

2009年10月27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贵妃秘史》中饰演唐玄宗的影帝黄秋生
《杨贵妃秘史》中饰演唐玄宗的影帝黄秋生

  黄秋生殷桃主演的《杨贵妃秘史》已转景回京,“秘史军团”随尤小刚继续压根京郊拍戏。在剧中饰演唐玄宗的香港影星黄秋生,一向给媒体印象是“脾气乖张难采访”,但随着《杨贵妃秘史》的排石,黄秋生透露最喜欢《杨贵妃》剧组,而且跟导演尤小刚的合作让自己变得“没脾气”了。

  “暴君”变得没脾气 只因导演“更大牌”

  黄秋生是一个拍戏极其认真的人,而导演尤小刚也是一个很认真的导演,用导演的话说就是:“认真的人会给人觉得像暴君、很凶,我认为这个是好事,大家都是有追求、有想法的人才会有碰撞和火花,甚至还会吵架,只有平庸的剧组才会相安无事,草草拍完了事。

  黄秋生说有一次工作人员有些地方做得不好,他看到导演在那里大发雷霆,把他都吓了一跳,他事后私下把导演拉到一边说:“我脾气就够大的了,你比我还厉害。”,从那以后黄秋生说自己就变得“没脾气”了,因为现在有个人更凶更大牌,那个人就是导演,黄秋生说这番话的时候,面带一种顽皮的表情。

  皇帝最爱《杨贵妃》 笑言很走桃花运

  细数黄秋生演过的经典角色,无论是《无间道》的黄SIR,《古惑仔》的大飞、还是《风云》的剑圣,都是与美女绝缘的“纯爷们”戏,而此次进了《杨贵妃秘史》的剧组,黄秋生表示自己在银幕辗转这么些年,总算把“桃花”给盼来了,他说他给自己起了个名号,叫做“桃花主人”。探班当天,心情大好的黄秋生表示说自己现在最喜欢《杨贵妃秘史》剧组了,“剧组从上到下都是美女,搞得我以后都不想再演黑帮片了。”黄秋生笑言道。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