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亚鹏表演被评木讷 称不想和王菲一起拍戏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刘鹏云
2010年03月23日08:26
电视剧《血色沉香》剧照

  电视剧《血色沉香》正在央视八套热播,该剧主演兼出品人李亚鹏昨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正在逐渐转向幕后,会担任一部长篇电视剧《恍如隔世60年》的导演。但不想和妻子王菲拍戏,连广告都不会拍。

  说自己:只想转行当导演

  李亚鹏以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出道,以武侠剧《笑傲江湖》走红,但是近年来主要拍摄历史剧、家族剧,在《血色沉香》里扮演一个“海归”富家少爷(如图),有观众认为,李亚鹏的表演太温和木讷了,还是按照偶像剧的方式去演绎。李亚鹏表示:“年龄已经到了一个人生阶段,演员自然要去演别的题材。原来我喜欢选一些与自己性情、人物基调近似的角色,现在我倒反而变了,我会刻意选择与自己有一定差距的角色,楚家少爷就是这样的。其实知道自己可能会给人温和的印象,所以特意给楚少爷加了一场拔枪杀人的戏,三少爷是一个留洋回来的,在当时算一个知识分子,又是一个富家子弟,但他面临的是日军入侵,要抢夺家产,这个背景把他逼到了绝境。可能以往的角色给人印象太深,包括朋友在问:你现在演的人物为什么老留胡子?很显老。我想都是演员到了一个阶段要作出的转变。”

  在《血色沉香》之后,李亚鹏会转向导演的工作,他表示:“想做一个长篇的电视剧,我会参与一个题材,叫《恍如隔世60年》,一个长篇电视剧,60多集,从1949年到2009年,在这个戏里真正做一个监制或者是导演的工作。”

  说妻子:和王菲合作很难

  关于李亚鹏和王菲的婚姻,一开始争论很多,都说李亚鹏是借王菲上位,但是结婚以来,两人同时亮相的机会很少,更谈不上工作上的合作,即使是自己出品的影视剧,李亚鹏也没有想请过妻子助阵,他表示:“我们俩一起拍戏,这个事至少在我现在的想象中是不可能的。”

  像《血色沉香》这样我自己出品的戏,也根本没动过这样的念头,将来我不知道。其实别说拍戏了,有不少广告商想请我们两人一起拍广告,商家觉得这是卖点,到目前为止,我们始终没有接受,因为觉得很别扭,我们的性格不是那种愿意把私人生活展示给大家看的,这样的合作很难,至少目前不可能。我觉得还是性格问题,有些人或许不介意,比如说付笛生、任静夫妇,我就觉得他们的气质就很适合两个人一起拍东西,这是他们的性格决定的,他们表现夫妻间的恩爱十分到位。我和王菲那样会很别扭,或许这是我和她性格的缺陷。”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