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亚鹏忙事业猛赔钱 王菲近年复出捞三亿救夫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8日09:14
  人民网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复出动作仍频的王菲,即将在今年10月举办10场巡回演唱会,一向恋家的她,便趁忙碌开工前和家人到云南旅游,顺便陪爱搞投资的老公李亚鹏洽公。但近年来,举凡李亚鹏碰过的生意几乎是惨赔收场,王菲眼看苗头不对,复出赚钱,但近来的这3亿元收入恐怕都会被李亚鹏烧光。

  最新一期《壹周刊》报导,王菲虽外表冷酷,但内心深处是完全以男性为重的传统女人,过往和她交往过的男人,都曾经感受到她的“帮夫运”,本来就没什么事业心的王菲,2005年下嫁李亚鹏后,原本盘算淡出演艺圈当全职家庭主妇,也曾私下表示“希望工作到三十五岁就退休。”王菲嫁给李亚鹏后,对他言听计从,李亚鹏要投资制作公司、要开店,王菲就乖乖掏出钱来,但没想到李亚鹏投资的事业一一惨赔,王菲已经至少损失五千万,她才感受到危机意识,欲复出抢钱。李亚鹏开设的世纪春天影视公司至今尚未回本,两年前以两千八百万元投资云南歌舞剧《鲁般鲁饶》因票房欠佳提前结束公演,去年却仍大张旗鼓集资一亿六千万元拍摄电视剧《血色沉香》,但媒体仍对上档的收视率并不看好。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