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东风雨》举办发布会 范冰冰:爱情像间谍游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原瑞娜/文 张兆国/图
2010年03月23日08:04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搜狐娱乐讯 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导自演,汇集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于荣光、英达、曾江、王宝强等众多明星的谍战大片《东风雨》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片中,范冰冰一改以往花瓶形象,饰演火辣女特工,与柳云龙大飚爱情戏,发布会现场范冰冰戏称生活中的爱情就像间谍游戏,永远猜不透对方的心。据悉,该片将于4月21在全国公映。

  柳云龙:不惧与《风声》相比

  四年前凭借《暗算》一炮而红的柳云龙,首次执导谍战大片《东风雨》将于4月21日在全国公映。据悉,为真实还原上世纪四十年代的旧上海,剧组花了整整八个月完成特效制作,场面极为宏大逼真。“因为这段历史太特别了,很少有人知道在珍珠港事件中,中国人为了挽救世界生命而作了什么,我想让这段历史原貌呈现。”面对媒体将该片与票房口碑双赢的《风声》相比较时,柳云龙说回应称《东风雨》是一部“用状态来体现残酷”的电影,不担心两者相比,“我完全不担心这部电影淹没在众多的谍战影片里,就像一道好菜,不在乎什么时候上。”

  范冰冰:爱情像间谍游戏

  影片中与柳云龙饰演一对间谍情侣的范冰冰既有要讲英文又有日文戏份,现场范冰冰还大秀外语以撇清配音嫌疑,导演柳云龙更夸称其考托福没问题。据传言范冰冰当初为加盟该剧组曾主动力荐自己,对此导演也回应称“只有自找,没有自荐”,力挺范冰冰到底。范冰冰则投桃报李,回应与导演相当来电,并大赞柳云龙年轻有为。

  为剧情需要,范冰冰称为片中角色牺牲颇大,“有一场戏拍我四肢被铁索捆绑,为了追求角色的张力,威亚必须勒得很紧,拍完之后我四肢全是瘀青。”范冰冰自曝非常向往特工生活,因为充满悬念和刺激,每天都有新鲜感,而向来不缺绯闻的范冰冰则戏称生活中的爱情就像间谍游戏,永远猜不透对方的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