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东风雨》琴舞相合 柳云龙范冰冰演绎间谍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5:57
柳云龙剧照
柳云龙剧照

范冰冰剧照
范冰冰剧照

  由实力演员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人气明星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刘璇及日本当红偶像竹本孝之联袂主演的国产谍战大片《东风雨》将于4月21日正式上映。据片方介绍,影片中柳云龙会大秀钢琴,更会在琴声中暗藏玄机,重塑间谍世界。而范冰冰则苦练舞技到脚肿,在琴声中和柳云龙演绎了一出凄美的爱情。  

  琴中有谱 柳云龙再塑谍战传奇

  影片《东风雨》中场景奢华,而影片中各种道具也在真实的基础追求一种间谍的神秘感。据悉,片中柳云龙所弹奏的钢琴除了担任柳云龙钢琴师身份的掩护外,别有一番秘密。“由于这个时候的上海是一座孤岛,各国间谍人员汇集,因为任何道具都有可能是间谍武器。”据柳云龙介绍,初次担当大银幕导演,除了要拍摄一出经典的谍战影片外还要还原整个40年代上海的生态。因此,钢琴就成了柳云龙的一种武器,琴中有谱,通过琴声就能将各种信息有效的传递。“这是我们翻阅不下千本资料后统计的,而且影片中的各种物件都会有特定的作用,这需要观众去发掘。”据悉,为了让这架钢琴更能凸显历史真实,剧组专门花费百万巨资从博物馆租借,称为剧组最让人呵护的“宝贝”。

  舞中动情 范冰冰演绎凄美爱情

  身为钢琴师的柳云龙身边自然少不了美女,而影片中范冰冰则化身为上海舞蹈演员。片中不光大秀各种舞姿还在银幕中献声。据片方介绍,由于影片中范冰冰有不少歌舞表演,因此提前一月进入剧组进行密集的排练,“好几次脚都肿了,依然排练,让剧组大为感动。”从片方得知,影片中范冰冰的舞蹈具有很重要的意义,不光是身份的掩护,也在和柳云龙的感情中起了推进作用。乱世之中,两人特殊的身份也让这份爱情增添了一份紧张和感慨。

  为了能让观众在紧张的情节中有所缓和,片中的歌舞场面也成为一份调味剂,让这部即将于4月21日上映的影片充满了看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