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冰冰出演间谍片《东风雨》 大变身为“娇娃”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将与好男儿蒲巴甲上演精彩的谍战戏。记者昨获悉,蒲巴甲近日受邀出演柳云龙执导的谍战片《东风雨》,并在片中首尝“间谍”角色,与扮演百变女特工的范冰冰“搭档”。蒲巴甲片中洋派绅士造型颠覆其以往形象,被赞极像《乱世佳人》中的克拉克-盖博。

  继王宝强、刘璇客串《东风雨》后,蒲巴甲日前也出现在该片片场,和柳云龙、香港老戏骨曾江合作了精彩的对手戏。据悉,蒲巴甲此次扮演一个多变的情报人员,背景相当神秘,这与他以前那些本色纯朴的角色有很大不同。

  为配合“间谍”身份的需要,蒲巴甲在造型上也有很大突破,从阳光男孩变身洋味十足的民国绅士。一身黑色西装,梳了中分油头,再加上两道小胡子,剧组评价像极了电影《乱世佳人》中的克拉克-盖博。对于新角色,蒲巴甲很兴奋,透露自己下了很多功夫去琢磨角色,希望演出来的感觉能有说服力。

  蒲巴甲经纪人介绍,除《东风雨》外,蒲巴甲目前还已确定出演传奇神话剧《天师钟馗》,以及描写空军的主旋律题材剧《第五空间》。

  范冰冰演绎“千面娇娃”

  而在片中扮演女特工欢颜的范冰冰在片中更是造型百变。据悉,剧组特地请来曾担任《木乃伊3》等影片美术指导的刘世运担纲影片的造型和服装设计,要将范冰冰打造成中国版的“千面娇娃”。而范冰冰本人也对造型有自己的见解。据记者最近在片场观察,在化妆过程中,范冰冰不断与造型师讨论,连帽子上纱网式样这样的细节也提出自己的建议。

  此外,由于《东风雨》是范冰冰首次出演谍战片,她私下也做了不少功课,不断研读剧本揣摩角色心理。记者在片场看到,她一遍一遍地看监视器的回放,并积极与导演探讨剧情,以求得表演效果尽善尽美。值得一提的是,在片中范冰冰还将首次尝试使用英文对白演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盖博 | 克拉克 | 柳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