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 > 新闻动态

《请你对我说个谎》二轮升级版带来春日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09:56

  情感伦理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在圆满结束1月的首轮演出后,即将于本月24日启动二轮演出。这部由曾经席卷全国的金牌小剧场话剧《谁爱谁 爱谁谁》出品方投资,《新剧本》杂志社副主编林蔚然执笔,新锐青年导演张慧执导的情感话剧,将陪同京城情侣戏迷们迎来一个万物复苏、情意萌动的春天,此番二轮升级版演出亦将为观众带来春日里的观剧惊喜!  

海报
海报

丈夫妻子小三儿 纠结场面
丈夫妻子小三儿 纠结场面

  惊喜一:新人加盟倍增新意 经典段落加料不换角

  《请你对我说个谎》最大的创新之处,就在于该剧由三名演员分饰“小三”陶乐斯的三面人物性格,由此在舞台上呈现出了风情万种的“红陶乐斯”、天真善良的“白陶乐斯”以及理性冷酷的“蓝陶乐斯”,这种颇具匠心的人物设计凸显了作为一个“小三”的矛盾内心斗争。据主办方介绍,二轮演出中将有两位新演员饰演“白陶乐斯”和“蓝陶乐斯”,而她们都曾是该剧首轮演出的忠实fans,对于即将到来的角色转变,两位演员都满怀期待,“蓝陶乐斯”王佳妮表示,“不追求超越,渴望从自身的理解出发,赋予角色更多内涵,用真诚去打动观众”。另据了解,曾在话剧《谁爱谁 爱谁谁》中饰演男一号李天明的郭晓明也将在二轮中加盟该剧,饰演剧中唯一男性角色--丈夫马通。

  在首轮演出中,由青年演员朱敏饰演的妻子“钟大夫”一角广受好评,作为婚姻受害者的她,一边被相濡以沫的丈夫马通所欺骗,一边被“小三”陶乐斯的三重影子所围剿,深陷于情感崩溃的低潮期,独处在婚姻破裂的边缘区,一种由内而生的孤独与无助弥漫全场,赚取了在场女性观众无尽的眼泪。但这样一个悲情角色,却因为一场模仿《雷雨》中繁漪经典场面的戏谑片段而令人铭记。对于即将开始的二轮演出,朱敏坦言,“由于钟大夫的每次登场都是假象式情景,这反而在无形中给了她更多角色拓展的空间,二轮演出时将会以一种全新的方式演绎‘钟繁漪’亮相的那场戏!”  

  惊喜二:情感话题引发共鸣 即演即议开创先河

  首轮演出时,许多观众散场接受采访时纷纷表示,剧中涉及的多个情感话题令他们感同身受,观演后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为了便于观众更好地参与到话题讨论,主办方特在二轮演出期间联合新浪女性频道,对由该剧牵涉到的感情、婚姻、家庭、责任等现实意义极强的话题进行在线讨论,热心参与讨论的网友还将有可能获得剧组提供的演出门票。

  另据了解,由北京市戏剧家协会牵头主办的“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研讨会”即将于本月底在京举办。一部小剧场话剧,在首轮仅仅上演10场后,能引发戏剧界专业人士和普通戏剧观众的广泛热议,这在新人新作层出不穷的北京话剧市场实属罕见!  

  出品单位:御嘉世星影业(北京)有限公司

  出品人:李建国 林继东

  监 制: 林继东 张为为

  艺术总监:饶 晖

  制作人:李淑俊

  编 剧:林蔚然

  导 演:张 慧

  舞美、灯光设计:赵通

  造型设计:王婷

  演出时间:2010年3月24—4月10日19:30(周一休息)

  每周六下午加场14:30

  演出地点:北京人艺实验剧场

  演出票价: 280 120 60 (学生票)

  订票热线:010-65250996 010-65249847

  团购电话:010-64066699-2141 13501149809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