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否认签下蔡依林:现阶段当朋友就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5:49
挖JOLIN?周杰伦表示,现阶段当朋友就好
挖JOLIN?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现阶段当朋友就好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天王周杰伦担任台湾教育部门的品德教育推广代言人,19日在百忙之中抽空到校园担任颁奖人。一大早他就带着正在宣传的偶像剧主角弹头和宇豪到小学,和小朋友近距离接触,整个校园因此陷入疯狂。

  当日早上,周杰伦来到该小学校园,光是要上到舞台就花掉不少时间,身边全挤满热情的老师、家长、学生,全校更是陷入疯狂。

  第一次走进小学校园做宣传,小天王魅力果然无法挡,不过传出周杰伦有意签下合约即将期满的蔡依林,两人要变成老板跟与员工的关系了吗?周董响应,“现阶段当朋友就好!”

  强调跟蔡依林还是维持朋友关系,当初为了蔡依林,周杰伦跟罗志祥闹翻,5年来两人王不见王,传出今晚张惠妹在小巨蛋开唱,周董、小猪都会到场,是否来个大和解?周杰伦只说,“见到面也没什么”,让两人失和后的第一次相聚格外引起注意。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