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血色沉香》热播 剧情曝影射李亚鹏三段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4:33
李亚鹏剧中3位恋人
李亚鹏剧中3位恋人

李亚鹏生活中的3位恋人
李亚鹏生活中的3位恋人

  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品兼主演的家族年代剧《血色沉香》正在央视热播之际,网络上一篇“李亚鹏忙事业猛赔钱,王菲近年复出捞三亿救夫”的八卦新闻又把他们推上风口浪尖。近些年有关李亚鹏开公司赔钱的消息层出不穷,李亚鹏几乎没怎么回应过,据跟李亚鹏来往密切的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其实李亚鹏的春天传媒从来没有赔过钱,从2002年的《海滩》开始,春天传媒拍摄、发行的电视剧都是赚钱的。除电视剧外,李亚鹏在丽江等地投资的4个酒吧仍在正常营业,收入不菲;他目前仍在代言两个产品,也有不少收入。这位知情人士说,只不过在王菲强大的光环下,李亚鹏难免被人说成吃软饭的,实际情况并非如此,李亚鹏已经被“妖魔”化了。

  说到正在热播的《血色沉香》,这位知情人士透露,该剧给李亚鹏饰演的三少爷这个人物设置了不少的精彩桥段,最关键的是给他安排了与3个女人的感情纠葛。“我也是听剧组的人说的,编剧写的时候,巧妙地植入了李亚鹏生活中的三段感情经历,剧中李亚鹏家先后来了两位苏小姐,一个是真的,一个是假的,真的叫苏纤云,假的叫兰儿,这两个人都对李亚鹏有好感,让李亚鹏备感矛盾。苏纤云形象婉丽,小鸟依人,遇事镇定,其实就是按照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性格来写的;兰儿漂亮爽朗,敢爱敢恨,有瞿颖的影子;李亚鹏在剧中最后一个女人叫顾苏,是一名留洋归来的女画家,气质洋气,是个性独立的新女性,为了国恨家仇他们上演了一场“大爱”。这个顾苏自然就是王菲的化身。”

  不过,此剧描写的是民国时期一个大家族的跌宕命运,涉及兄弟阋墙、家庭内鬼、商业纷争等情节,并没有以李亚鹏感情线为主,编剧写的也比较巧妙,李亚鹏根本就没有看出端倪。这位知情人士称是和剧组朋友喝酒聊天时听说了此事,成了他们一个有趣的谈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