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血色沉香》将首播 狄龙对李亚鹏“教子有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2:33
狄龙李亚鹏戏内情深似海
狄龙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戏内情深似海

狄龙李亚鹏戏外谈笑风生
狄龙李亚鹏戏外谈笑风生

  大型家族年代剧《血色沉香》将于今晚黄金时间在央视八套首播,该剧表面上看是普通的商战争斗,实际却暗藏玄机,是一场动荡时局之下残酷的民族斗争拉开序幕。香港演员狄龙在剧中饰演的老爷楚天舒与李亚鹏扮演的三儿子楚庆平父子情深,狄龙对李亚鹏的谆谆教诲彰显开明的家庭教育。

  在《血色沉香》中,李亚鹏饰演的楚庆平成人之初便被父亲楚天舒送出国外留学,这在当时看来是十分不可思议的事情,在当地到了楚庆平的年纪的年轻人多数都继承家业、娶妻生子了。待到楚庆平学成归来,受过西洋教育的他对于父母的包办婚姻提出异议,虽然楚天舒十分希望儿子能留在身边并继承家业,但当庆平提出到外面的闯世界的时候,楚老爷还是答应了。狄龙表示,楚天舒豁达、宽容,他给孩子足够的空间自由发展,做他们想做的事,从不强求;同时他一诺千金,本份做人的处世原则也让孩子受益颇多,彰显了楚家乱世中,开明的家庭教育,难能可贵,“对于我自己的孩子有时候我也会干涉一下他的生活,现在看来我需要多像楚天舒学习一下,做个开明的好爸爸!”

  李亚鹏早在《血色沉香》当初开拍时就公开表示,剧中由狄龙出演庆平的父亲是自己的主意。他表示,自己非常尊敬狄龙,在他的身上可以看到自己父亲的影子。通过这次合作,李亚鹏从狄龙身上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做为演员在塑造每一个人物的时候,对人物的解读都是来自于他对世间万物一切的看法,自己想成为一个好演员,除了表现力之外,最关键的是完善人物的内心,这样才具备了解读更多角色的能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