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师钟馗》展开宣传 许还幻首度开口谈整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4:25
许还幻“鱼美人”造型
许还幻“鱼美人”造型

许还幻与周一围
许还幻与周一围

  大型古装神话剧《天师钟馗》在湖南、山东、广西、湖北、黑龙江、贵州、上海等地播出后,反响不俗,并创造了最高收视达5.3的收视神话。日前,《天师钟馗》剧组来到江苏宣传,为该剧造势,主要演员许还幻(饰鲤鱼精小莲)、刘宏宇(饰柳含烟)、袁菲(饰蜘蛛精秋艳)代表该剧演员出席见面会,受到当地媒体的热切关注。

  因为越剧《追鱼》在江浙一带曾风靡一时,所以同样讲述书生张真和鲤鱼精晓莲之间故事的《人鱼痴恋》单元很受江苏观众喜爱。华谊小天后许还幻在剧中饰演鲤鱼精“晓莲”,与实力男星周一围(博客)重新演绎了一段如歌如泣的“人鱼之恋”。

  在当日的记者会上,“鱼美人”许还幻盛装出席,备受当地媒体追捧。华谊小天后许还幻在回答完一系列与新剧《人鱼痴恋》相关的问题后,面对记者提出的“整容门”犀利问题,许还幻首次公开回应,澄清整容疑云。虽然近年来,女明星整容已经不是什么神秘的话题,但是好奇的观众和记者还是会去关心女明星的整容话题。

  许还幻自出道以来,不仅越来越显年轻漂亮,脸蛋也是越来越小,被外界怀疑有整容迹象。在当场媒体直接问她是否整容的时候,许还幻毫不生气,立刻笑着澄清:“这个我要郑重声明,我绝对没有整容!刚出道的时候,拍《像雾像雨又像风》那会年纪小,还有点婴儿肥,现在基本我已经到了吃什么都不会胖的境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