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师钟馗》热播 刘一含精致造型倾国倾城(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5:26
《天师钟馗》剧照
《天师钟馗》剧照

《天师钟馗》剧照
《天师钟馗》剧照

《天师钟馗》剧照
《天师钟馗》剧照

  40集古装神话剧《天师钟馗》正在江苏综艺频道热播,该剧汇集了欧阳震华、曾宝仪、刘一含、蒲巴甲等众多两岸三地当红明星,剧中人物的造型也成为一大看点。刘一含在剧中分饰仙女“白牡丹”与侠女“公孙静”两个角色,精致造型倾国倾城。

  曾经被张艾嘉钦点的新星刘一含在电影《一个好爸爸》中成功的塑造了“喜儿”这一角色,并逐渐走红。对于此次在《天师钟馗》中白牡丹和公孙静的角色刘一含自己也很满意:“白牡丹是仙女,温文尔雅,十分唯美的感觉;而公孙静是个侠女,举手投足都要带些豪爽、敢爱敢恨的味道。想要把这两个角色都演出彩,从造型设计开始就要下足功夫,剧组的各位老师们也都费了不少心思,不过当我看到自己的扮相时还是挺满意的,希望大家也能喜欢。”

  目前,刘一含正在山西紧张的拍摄革命战争巨作《和平启示录》。造型百变的刘一含在新剧中将饰演一位从农家院里走出来的抗日女英雄,无疑这又将是刘一含形象的华丽转身。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