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师钟馗》登陆江苏 郭珍霓演绎“美丽之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17:25
郭珍霓《天师钟馗》剧照
郭珍霓《天师钟馗》剧照

  大型古装神话剧《天师钟馗》近日登陆江苏综艺频道,该剧由欧阳震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钟馗一角,全剧共分六个单元,每个单元都明星云集。由郭珍霓、霍思燕、冯绍峰主演的《美丽之罪》单元,讲述了妲己的前世今生,剧中郭珍霓饰演了一位被苏妲己转世附身的美艳道姑,和钟馗斗智斗法。

  此前该剧已在山东、湖南、黑龙江、贵州、湖北等地荧屏热播,创下不俗的收视。全剧的六个单元分别是《美丽之罪》、《慧剑问情》、《青蛇有泪》、《血色鸳鸯》、《人鱼痴恋》和《钟馗嫁妹》。郭珍霓在《美丽之罪》单元出演的美艳道姑,被苏妲己的转世附身,时而善良十二邪恶,和钟馗斗智斗法,玩起了捉迷藏,让钟馗对她大为苦恼。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