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自曝与郑中基分手 大方回应私人问题(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19日05:51
阿Sa

  王晶执导的喜剧片《美丽密令》在京举行首映

  发布会,王晶携主演蔡卓妍、樊少皇、陈伟霆、李曼筠出席了活动。阿Sa当日在媒体的追问下承认已与郑中基因了解而分手。

  关于有消息称王晶的下一部电影将邀请Twins拍戏,王晶当天确认了该传言:“下一部我会拍一个魔幻喜剧,蔡卓妍、阿娇、古天乐都会出演,阿娇演得是一个3000年前被困在瓶子里的公主。”

  当天最让媒体出乎意料的则是蔡卓妍首次公布与郑中基分手的消息。有媒体试图探听蔡卓妍和郑中基的婚讯,正当工作人员试图挡住问题时,蔡卓妍却做出了回应,称与郑中基已经分手一段时间,“我们分手已经一段时间,从一开始我就不想刻意说这个事情,因为这是两个人的私事,没想过交代什么,但很多新闻一直围绕着我们,所以现在觉得有必要交代一下。我们是因为了解分开,不是因为结婚或者第三者。曾经有一段美好的回忆在心中就很好,我们还是朋友。”覃覃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