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郑中基隔空承认分手 分分合合难敌6年之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09:44

  今年婚讯不断的郑中基和阿Sa“因为了解而分手”,香港电视圈公认打风打不掉的黄宗泽和胡杏儿也遭遇感情危机,八卦杂志图文并茂,报道黄宗泽只身在加拿大登台之际狂追选美冠军。两对恰好都是拍拖六年,难道娱乐圈的爱情之痒连七年都不到就发作?

  香港媒体前日踢爆蔡卓妍(阿Sa)和郑中基早在2006年就已经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秘密注册结婚,昨日,当事人分别在北京和成都参加电影宣传被记者们问到传闻的时候,竟然双双承认“已经分手”,让人大跌眼镜。

  香港爆料阿Sa郑中基2006年成婚

  香港媒体前日有消息说,38岁的郑中基和27岁的阿Sa早在2006年1月30日于美国拉斯维加斯秘密注册结婚。证据说那一年阿Sa曾经带自己的妈妈去美国洛杉矶会合郑中基以及他的爸爸郑东汉,两人在长辈们的见证下于当地注册结婚。

  消息还称,郑中基和阿Sa是在2004年拍摄电影《追击8月15》的时候擦出火花的,2005年的时候女方还曾到男方家过夜。而2006年两人在无线举行的《劲歌颁奖礼》中,被刘德华当面催婚,但郑中基当时死口不认说:“我没结婚!”

  北京回应

  阿Sa:我们是和平分手

  昨日在参加电影《美丽密令》首映式的时候,被记者问到有关结婚的传闻,阿Sa的脸色相当凝重。接着她用一种几乎哽咽的语气,证实自己和郑中基不是结婚,而是已经分手了。

  “我们以前就分开过一段时间,只是当时没有公开消息,后来又复合了。这次那么坦诚公开,是因为现在有太多我和他的新闻了,我不希望未来还会持续有。我们是很和平地分手,因为了解而分开。并不是像传说中的那样结婚了,或者有第三者介入了。但我们分手后还是朋友,所以希望大家能给我们一点空间,我也希望曾经美好的回忆可以永远保留在彼此的记忆里”。

  成都回应

  郑中基:分手已经有段时间了

  与此同时,在成都参加电影《越光宝盒》造势宣传的郑中基,同样也被记者们问到了有关结婚的消息。他简单地说了一句:“我们分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当记者还要追问更多细节的时候,主办方已经打断了发布会,而郑中基也苦笑着摇了摇头,显然不愿意就此事做进一步的解释。

  据了解,郑中基和阿Sa原本并没有打算公布两人分手的消息,但是因为香港媒体的爆料给郑中基带来了极大的困扰,于是两人在消息曝光的第一时间就已经商量好了这种“跨省呼应”的方式。成都的记者表示,郑中基当天还一反常态地戴上了墨镜接受访问。而本报记者也从广州元线公司得到消息,原本今天到达广州宣传《越光宝盒》的郑中基也已经取消了全部专访要求,只接受群访。(新快报)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