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称已与郑中基分手 两人现在依旧是朋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17:31
郑中基与阿Sa在04年拍摄《追击8月15》擦出爱火
郑中基与阿Sa在04年拍摄《追击8月15》擦出爱火

  搜狐娱乐讯 今天下午,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在京出席新片《美丽密令》首映发布会时再被媒体追问与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感情状况,阿SA首次正面回应感情问题,表示两人分手已有一段时间,称:“我们因为了解而分开。”

  蔡卓妍与郑中基的绯闻流传已久,更有报道称郑中基已向阿SA求婚成功。今天下午,阿SA在北京出席《美丽密令》首映发布会时再被媒体追问与郑中基的感情状况,她说:“我们已经分手一段时间。一开始就没有刻意想说两人的事情,但是有很多关于我们的新闻传出,现在有必要向大家做一个交代。我们因为了解而分开,不是因为结婚和第三者的问题。曾经有一段美好的回忆留在心里,现在大家还是朋友。”

    分手“苗头”

    3月5日:阿Sa自曝已是单身 对自己身材很满意想尝试走秀

阿Sa(箭头示)05年被拍到夜访郑中基住所
阿Sa(箭头示)2005年被拍到夜访郑中基住所

06年1月,阿Sa带上Sa妈去美国洛杉矶会合郑中基
2006年1月,阿Sa带上Sa妈去美国洛杉矶会合郑中基

06年,郑中基与爸爸郑东汉曾飞去美国
2006年,郑中基与爸爸郑东汉曾飞去美国

  郑中基阿Sa被爆06年成婚 洛杉矶秘密注

  香港媒体近日收到可靠消息,说38岁的郑中基(Ronald)和27岁的蔡卓妍(阿Sa)这一对,原来06年1月30日已经在洛杉矶注册。

  双方家长齐集美国

  翻查资料,原来当时的确有传Ronald同阿Sa秘密飞去美国幽会,还指Ronald带上老爸郑东汉飞去美国探妈妈和妹妹,又邀请阿Sa和Sa妈安排见面,时间上两件事又真的好夹,一家大小齐聚美国,真的要举行人生大事也不奇怪。Ronald和阿Sa在04年拍摄电影《追击8月15》那时日对夜对,终于擦出爱火,05年还被记者撞破阿Sa连夜到访男友深水湾道大宅度春宵!还记得06年头无线举行的《劲歌颁奖礼》,Ronald凭《无赖》爆冷夺得金曲金奖,刘德华还整蛊他和阿Sa,狂叫他们结婚,当时Ronald死口说“我没结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