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子义《郎心如铁》刚硬登场 与凌潇肃对打显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6:00
新生代型男子义
新生代型男子义

子义(左)与凌潇肃
子义(左)与凌潇肃剧照

  由青年导演李骏执导的《郎心如铁》正在广东佛山拍摄,剧中,与李骏导演合作多次的新生代型男子义饰演了“韩子健”一角。自言这次戏中表现将更加“爷们儿”的子义,也与剧中哥哥凌潇肃有着复杂的纠葛,甚至大打出手。

  矛盾结合体:灿烂和硬朗的完美融合

  初见子义第一眼,他坚硬的脸部线条总是让人能轻易感觉到他的刚硬,但当子义开怀一笑,灿烂无防备的笑容就如同孩子一样。这两种乍看之下有些矛盾的气质,在子义的身上总是能恰到好处的融合,出其不意地俘获观众的心。

  在网友中引起热议的《禁区》一剧中,子义就展示出了这种特质的独特吸引力。作为一个“海归”帅小伙,子义戴着耳机、一身潮范儿打扮,小年轻的活力尽露无疑。而当剧情慢慢发展,错综复杂的内幕渐渐显山露水之时,子义背负了重重压力,夹在王学圻张丰毅(在线看影视作品)、巍子等人之中左右为难,此时,他又表现出了作为一个男人的成熟、沉稳。

  《郎心如铁》人如铁 子义兄弟开打

  在新剧《郎心如铁》中,子义的身份是一名执法人员,而在他眼里,哥哥凌潇肃似乎走上了一条迥异的道路。对哥哥感情深厚的他,于是对哥哥有了误解,并且不断地努力劝导哥哥凌潇肃走上“正途”。

  自言在《郎心如铁》中自己变得更加“爷们儿”的子义,也确实被安排了不少“男人戏”,与凌潇肃的对打便是其中之一。冲动又嫉恶如仇的子义,在不知哥哥苦衷之时,爱之深带来的愤怒也接近爆棚,一时间,凌潇肃与子义亲哥俩便奋力开打起来,略显单薄的子义被撂倒在地仍不罢休,拼命追车希望能追回哥哥。出演如此一个情深义重的男人,子义身上的刚硬男人味也更加浓重起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