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高希希推话剧版《甜蜜蜜》 林心如最怕背台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张晖/图文
2010年03月19日08:20
高希希推话剧版《甜蜜蜜》

导演高希希与主演演员林心如、沙溢等
导演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与主演演员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沙溢、左岩

林心如首演话剧担心背不出台词
林心如首演话剧担心背不出台词

  搜狐娱乐讯 3月18日下午,著名导演高希希连同主要演员林心如,沙溢和左岩现身上海戏剧谷,为即将在世博期间于上海首演的话剧版《甜蜜蜜》宣传造势。

  作为知名的影视剧导演,此次转战舞台,高导坦言“早有预谋”:“我一直非常喜欢话剧,也一直都想做这方面的尝试,这次能有这个机会我觉得非常高兴。”对于话剧版《甜蜜蜜》与电视剧版的区别,高导把它总结为“续集”:“话剧版在电视剧版的基础上往更深的层次进行了挖掘。电视剧版主要是表现年轻人甜蜜蜜的状态,而话剧版以20年后作为切入点,是中年人回首甜蜜蜜的往事。可以说话剧版《甜蜜蜜》是电视剧版的续集。”

  同样首次出演舞台剧的林心如,第一次试水便挑起了女主角的大梁,对此她毫不避讳地坦言很有压力:“最难的部分其实是台词,因为要把一整本剧本都背下来,一开始我很担心自己做不到,所以从开始排练到现在,我每天都在不停的背!”至于大家都很关心的港台演员的口音问题,林心如则显得信心十足:“平时讲话比较随意,不过在舞台上就会比较注意,相信到时候大家看到现场表演之后就会放心了!”

  据悉,该剧将于2010年5月7日至9日在美琪大戏院进行全国首演,而随后便会转战各地进行全国巡演,将《甜蜜蜜》跨越二十年的感动带给全国各地的观众。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