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到底结没结婚? 孙俪就是不说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3月17日13:48

  搞笑大片《越光宝盒》昨天在京举行了首映礼,导演刘镇伟携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方力申等主演一同亮相。女主角孙俪的婚事成了现场最引人关注的话题,当记者问及她和邓超是否已结婚时,孙俪回避道:“今天是电影的发布会,我的个人问题微不足道,还是不要问了,谢谢大家关心!”不过,一旁的曾志伟却踢爆两人已经举行了婚礼。

  近日有报道称,邓超与孙俪的确已经领证了,而且就是在邓超生日2月8日那一天,“两人领证后就通知了几位好友,当时我们还想着送什么礼物呢。”这位知情人士是邓超《翠花》剧组成员之一,故消息可靠度颇高。

  记者昨天终于有机会在《越光宝盒》发布会现场逮住孙俪问了个究竟。

  记者:孙俪,最近传出你和邓超领证结婚的消息,是真的吗?

  孙俪(镇定地):今天这么多好的电影人坐在这边,我的个人问题微不足道,还是不要问了。谢谢大家关心。

  方力申(做爆料状):我爸知道我要来北京,偷偷跟我说,报上说孙俪结婚了,你要不要送个礼物给她。

  曾志伟(说漏嘴):人家婚礼都举行过了,你还送什么礼啊?

  孙俪(赶紧转移话题):小方啊,我就说你不会讲话。你不长胡子的,演了关公就算了,还敢到处跟记者说你没胡子。你不知道内地有句俗语说,不长胡子的男人不是好男人吗?

  方力申:以前我信这句话的,但我看到郑中基也都能长胡子,从此以后就不信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