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鸟巢版”原班人马打造 《图兰朵》即将赴台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18日09:32

   3月27日、28日两天,由北京演艺集团主办的张艺谋版大型景观歌剧《图兰朵》将在台湾演出两场,昨天主办方向外界通报了此事的最新进展。据介绍,这是《图兰朵》出发之前举行的最后一次发布会。

   据介绍,此次赴台演出的仍旧为“鸟巢版”的原班人马,包括总导演张艺谋、副总导演陈维亚、灯光设计沙晓岚、舞美设计高广健、服装设计曾力,指挥大师雅诺什·阿什将继续现场执棒。此次赴台的“图兰朵”堪称正宗的中国公主,她就是在世界舞台上以演唱图兰朵著称的女歌唱家孙秀苇,而莫华伦、幺红、田浩江还将扮演卡拉夫王子、柳儿和破落皇帝帖木尔。据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勤介绍,为了增强该剧与当地公众的互动,特意通过海选的方式选出了一位非常具有歌剧演唱功底的群众演员出演宣旨官。

   据李勤介绍,从3月5日开始,第一批工作人员已经进驻现场,目前演出工程的尾声视频调试工作基本完成,经过总导演张艺谋指导改编过的视频效果非常好。19日,包括演出人员在内的300多人组成的大队人马也将奔赴现场进行排练。此次《图兰朵》赴台,台北市长郝龙斌还在当地发布会上亲自穿上戏装扮演皇帝,台中市长胡志强则反串“图兰朵”的姐姐“杜花朵公主”,两位市长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向公众推广《图兰朵》。

   据介绍,此次演出的高价票和低价票目前业已销售一空,中间价位的门票也正在热卖之中。(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