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鸟巢版《图兰朵》台湾未演先热 3小时售8千门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11日09:44

  本报讯 著名导演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成功执导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赢得世界赞誉后,把大型景观歌剧鸟巢版《图兰朵》搬进了鸟巢。而3月底在台中市洲际棒球场,在鸟巢打造的“中国公主”将来到这里。日前,《图兰朵》的主要舞台设备已运抵台湾演出现场,由导演组和舞美组共同组成的首批近40名工作人员也已抵达,全面启动舞台搭建和台湾当地群体演员的排练工作,其余的350余名演职人员将分九批先后抵达台湾。

  据悉,此次赴台演出自2月28日开票以来,得到了台湾观众的热烈响应,开票仅3小时就售出超过8000张门票。而在此之前的公开选角活动中,“宣旨官”和“小沙弥”两个角色更是吸引了上百人报名竞逐。台湾民众空前高涨的热情也极大激励了两岸演职人员,导演张艺谋也对各个方面提出了严格而细致的要求。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