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高希希执导话剧《甜蜜蜜》 沙溢于和伟同演雷雷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8日09:31
林心如和沙溢定妆照
林心如和沙溢定妆照

  本报讯 (记者杨杨)导演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天透露,由他跨界执导的话剧《甜蜜蜜》将于5月19日至23日在保利剧院上演。作为电视剧《甜蜜蜜》的“续集”,话剧将向观众展示20年后雷雷与叶青的情感纠葛,沙溢、于和伟分饰青年雷雷和中年雷雷。

  高希希透露,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是话剧《甜蜜蜜》最初的人选,但由于档期问题,最后选择了沙溢和林心如。话剧版《甜蜜蜜》像是电视剧版的续集,20多年后,雷雷有了妻子,叶青的养女已经二十出头。第一次执导话剧,高希希显得很有信心,“舞台剧比影视剧自由度更大,因此雷雷的演员有两个。两人在很大程度上是两个时代的缩影,当时空交错,两代雷雷同时出现在舞台上时,观众会看到曾经的未来的自己。”

  林心如将出演叶青的角色,这是她首次触碰话剧。对于林心如的港台口音是否适合角色,高希希称没问题,“林心如虽然没演过话剧,但她身上纯真执著的气质和叶青很像。她是一个非常有责任心的演员,已经把本子背熟了,而且有专门的语言老师在教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