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孙俪获曾志伟赞赏 瞿颖自曝三年内生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1日10:4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昨日(8月20日)曾志伟率领队员“帅气小生”陈浩民TVB演员谢天华、英皇新人泳儿,与姜昆所带领的“美丽教主”伊能静、高挑美女瞿颖和“搞笑达人”王喜共同录制《喝彩!北京奥运》奥运节目,比拼18般武艺。

  王喜:最想演个种米的农民

  彩排之前,王喜听说自己在节目中可能和黑熊同台时,不由一脸惊惶:“还会有熊的吗?你确定是黑熊吗?大不大的?可是到现在只看到一只公鸡啊。”没想到荧幕中总是演一些英雄角色的王喜也会有害怕的时候。被问及拍完《烈火熊心3》后还想尝试怎样的角色时,调皮的王喜突然很认真地说自己很想演农民,而且最好是种米的!他说觉得农民很伟大,而且自己在一片金黄的玉米中会显得很帅,这么独特的想法实在让人忍俊不禁。

  瞿颖:两三年内考虑生孩子

  对于自己现在的生活状态,瞿颖表示很满意,并不急于接戏拍,兴趣广泛的她希望能对生活有更多的观察与理解。至于婚姻,瞿颖觉得只要两个人合适就好,并没有太多的愿望。但同时瞿颖也表示迫于年龄的压力,也许会在两三年内考虑生小孩。

  陈浩民:将和潘虹合作拍科幻温情剧

  刚从台湾参加完影迷同乐会的陈浩民,显然有些疲惫,嗓子哑哑地说自己每次放假好象都是用来生病的,好不容易能有段时间休整休整,本想度个假,结果现在却又有些发烧咳嗽的小状况。陈浩民透露,北京奥运结束后,他会有部新戏在北京开拍,是科幻题材的温情剧,而且极有可能和潘虹老师合作。他说自己非常期待这次的合作,因为潘虹老师演技深厚,所以自己要先做足功课才行。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