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女同志吸血鬼杀手》曝MV 火辣诱惑恐怖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09:49
海报
《女同志吸血鬼杀手》海报
    来源:电影网

  恐怖喜剧电影《女同志吸血鬼杀手》讲述的是詹姆斯-柯登(JamesCorden)和马修-豪勒(MathewHorne)徒步旅行到威尔士度过自己的假期,而他们发现一群乡下佬为了从一群女同志吸血鬼手中救出他们的女人,而把自己放到荒郊野岭当成了祭品……

  该片由菲尔-克雷东执导,詹姆斯-柯登、马修-豪勒和玛安娜-本灵主演。编剧威廉姆斯和霍普菲德试着想出了一个惊世骇俗,同时也非常具有商业价值的电影片名也就是这个“女同志吸血鬼杀手”(Lesbian Vampire Killers )。一开始海蒂的角色是为阿什丽-穆赫隆量身打造的。影片汇聚了三大元素:杀手、吸血鬼、女同志,是一部融合了魔幻、恐怖、动作的喜剧电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