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摇滚吸血鬼》再曝预告 性感女贝斯展神奇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09:45
乐队
乐队
《摇滚吸血鬼》剧照
《摇滚吸血鬼》剧照
    来源:电影网

  由加拿大演员、歌手罗伯-斯代法钮克自导自演的新作《摇滚吸血鬼》再曝预告片,本片包含了世界上最酷的两样东西――吸血鬼和摇滚。预告片既诡异血腥有点廉价搞笑,充满了坎普的怪味道。

  影片讲述的是摇滚乐队The Winners的女贝斯手詹妮弗(杰西卡-派尔 饰)在同一名吸血鬼一夜情之后拥有了神奇的性感魅力,使得乐队瞬间征服台下的所有观众。The Winners成名在望,然而名为Eddie Van Helsing(马尔科姆-麦克道威尔 饰)的吸血鬼猎人在他们身后紧追不舍。《摇滚吸血鬼》超强的客串阵容是最大的看点,包括了Alice Cooper、Iggy Pop、Carol Pope、Henry Rollins和Moby等人,绝对豪华。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