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渡边谦《吸血鬼助手》将上映 幸田来未倾情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编译/姬忠鹏
2010年02月24日15:47
《吸血鬼助手》剧照

《吸血鬼助手》剧照

渡边谦的滑稽秃头造型

  据日媒报道,出道10年的人气歌手幸田来未的第46张最新单曲《Can We Go Back》(2月3日发售)将作为实力派男星渡边谦出演的第5部好莱坞电影《吸血鬼助手》(导演保罗·韦兹)的日语版宣传歌曲。

  该片根据英国人气小说改编,原著小说和漫画曾在日本销售量突破640万册。2010年是原著小说诞生10周年,恰逢今年又是幸田来未出道10周年,因而促成了“双10合作”的诞生。

  美国环球影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幸田的这首歌与影片的氛围相当融洽,在黑暗中聆听能够营造一种恐怖片的紧张气氛。幸田表示,这首歌向观众传达了成人之后对孩提时代的回忆,并希望借助主人公达伦·山为了解救朋友,选择自己认为的正确道路,来勉励观看电影的每一名观众。

  原著一共有12本小说,本片取材于前3本。讲述了男孩达伦·山从马戏团偷来的吸血鬼的毒蜘蛛把朋友史蒂夫咬伤了,他只好找吸血鬼求助,但对方要求他也变成吸血鬼并充当助手……日本男星山本裕典将为主人公达伦·山担当日语配音,渡边谦扮演的是一名秃头滑稽造型的马戏团团长。

  影片《吸血鬼助手》将于3月19日在日本全国326块大银幕正式公映。【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