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阮经天代言隔空向女友示爱 女儿要叫“阮绵绵”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袁瑞娜/文 董奕/图
2010年03月17日08:41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昨天下午,台湾当红小生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及师妹石周亮现身北京,为其首支广告单曲《勇敢爱》做宣传。现场,小天的活泼可爱令现场女粉丝勇敢示爱。对于之前被爆出的“带辣妹开房”,他也有问必答,大方做出回应,更表示和女友相互信任,恋情稳定,但结婚“还要靠老天帮助”。

  提携师妹同唱主题曲 与小综唱歌半斤八两

  在这则“勇敢去爱”的广告片中,阮经天假发上阵,在泰国炎热的天气下,甚是辛苦,但小天称这次拍摄自己享受的是好莱坞巨星级的待遇,豪华休息车让其直呼再累也值。本次代言的还有同有阮经天的同门师妹石周靓,这位凯渥在内地签的模特无论身材还是声音的颇似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虽然这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但默契十足,并共同演唱了了公司为小天量身打造的首支广告单曲《勇敢爱》。

  发布会现场,小天也与靓靓共同演唱了这首歌。小天自曝以前声乐课曾受过老师的打击,使得他长大后不敢去KTV唱歌。但这次发行单曲后感觉好了很多,在被问到与好友郑元畅(在线看影视作品)比谁唱的好一点时?小天聪明的当场唱起了小综的主打歌,但水平两人实在半斤八两,表示自己也会朝着好友的方向努力。

  隔空向女友示爱 鼓励大家“勇敢去爱”

  发布会现场,阮经天和同门师妹石周靓再现了广告片中表达爱的桥段,靓靓更是一边紧紧搂着小天的脖子一边吃着他喂给她的冰淇淋。针对如此暧昧的情景,联系之前发生“开房门”,主持人八卦的问小天如此女朋友许小姐会否吃醋?这时的小天一改往日调皮搞怪的形象,手捂胸口,深情温柔的表白:“其实我心里的那个她一直都在,我对她的爱也一直没有变过,虽然发生了一点事情,但我相信她会一直支持我到最后。”小天的真情告白,把勇敢的爱意传递给远方的她,坚强的语气也再次证明“经玮”恋无比稳定。

  台下小天更是甜蜜地告诉记媒体,这次代言冰淇淋非常开心,因为可以送很多甜筒给女朋友表达爱意,因为她也和自己一样抵不住冰淇淋的诱惑。而自己对爱的态度,则是“勇敢爱”。

  结婚要靠老天帮助 未来女儿会叫“阮绵绵”

  在接受群访时,“开房门”再度被提起,阮经天索性大方的表示“我知道大家一定会再拿出来说,所以我干错在这里说清楚。我们的感情是建立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的,相爱就是要互相信任。但让她和身旁的朋友担心,我真的非常抱歉。”当媒体追问既然感情如此稳定,是否有计划结婚?小天立刻用“事业第一”作为挡箭牌,笑言婚事“要靠老天爷帮助”。

  但小天透露,自己经常幻想未来生活的模样,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在一起生活。如果生个女孩,一定要起名叫“阮绵绵”因为听起来很温顺乖巧,但如果是男孩叫什么都不能叫“软趴趴”,“听起来太没种了,不适合男孩子”,小天眉飞色舞的解释。

  谈《艋岬》眉飞色舞 直呼最爱冯小刚

  聊起最新的电影,阮经天兴致颇高,对于自己在《艋舺》中的表现也颇为满意,并大赞赵又廷演技是天生的,“他虽然阅历尚浅,却似有上辈子的记忆,演起戏来感情拿捏得相当准确且情绪来的很快。”他更谈到,《艋舺》整个故事好像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他是以生命来推动电影中的情感。

  阮经天还透露,希望今年可以有空完成去专业院校进修的心愿。由于在台湾基本上都出演偶像剧,阮经天流露出渴望突破的意愿,“我想演古装戏和年代戏。”说到内地最想合作的导演,阮经天一脸神往,“我好想见见冯小刚,我,我好爱他哦!”阮经天说,他看了《集结号》,深深为其中的战争场面和兄弟情谊感动,他说:“看得人很热血,我想每个男生对那种兄弟情谊都有向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