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赵又廷与阮经天结下心结 独自赴新加坡领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07:47
赵又廷人气急升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天”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和“Mark”赵又廷这对“天廷”双帅向来形影不离,出双入对,但近日小天爆出带妹开房间、上酒店桃色事件,个人形象受损,连带电影《艋舺》也染黄,有乖宝宝之称的赵又廷为免沾到一身腥,远离台湾独自赴新加坡办个人影友会,现场还送粉丝电影《艋舺》海报,但海报上只见赵又廷独照,在此是非关头上,似有意撇开阮经天。

  赴星国 拿人气奖

  赵又廷昨天出席新加坡报的“E乐大赏”颁奖典礼,金钟戏王再发威,这次打败“仔仔”周渝民(在线看影视作品)、阮经天、罗志祥吴尊 ,获得“人气台湾男演员”。

  自从小天和赵又廷从柏林回来后,传出钮承泽偏心小天,赵又廷老处于配合小天行程的吃瘪状况,天廷双方种下心结,之后小天又爆出带妹开房间、和钮承泽陪黑道上酒店等,《艋舺》连带染黄又染黑,赵又廷则因赵妈妈教的好,得以远离暴风圈,但据悉,他心情也闷到爆,昨单独跑到新加坡,就被指是暂避风头,撇开小天。

  办首场个人影友会

  主办单位也为难得到新加坡的赵又廷,举办一场影友会,这也是他个人首场影友会,现场送出“艋舺新加坡特别版”海报,海报中仅只见赵又廷一人,不见太子帮其它人。

  经纪公司则表示,由于是专为这场影友会特制的海报,所以只有赵又廷一人,否认撇开小天,经纪人表示:“我们才来2天,避什么风头?”并表示4月份,电影《艋舺》还要到新加坡宣传,“天廷”还会再合体。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