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阮经天杨谨华代言女性保健品 教你当体贴好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7日09:11

查看更多大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阮经天在电影《艋舺》里饰演和尚一角,不仅戏大卖,他的演技也获得好评。工作上表现突出的他,和女友许玮宁的感情也稳定发展中,日前他和杨谨华一起为女性保健饮品代言时,大赞广告导演拍得好,他说:“女生如果气色好最吸引人了。”

  小天在《艋舺》里杀气腾腾、逞凶斗狠,不过私底下的他可是十足的贴心好男人,爱情事业两得意的他,平常工作忙碌之余也相当关心自己的女性友人,他说:“平常工作时有不少女性朋友,看她们每个月不方便的时候总是很不舒服,我都会特别关心她们。”

  个性细腻的小天还教男生要如何当个体贴的好男人,像是煮红豆汤、准备巧克力、逗女生开心、爱的抱抱等等,不忘当个称职代言人的他还补上一句:“送保健饮品也是方法之一啦。”

  另外,因偶像剧爆红的杨谨华,“败犬”形象令观众印象深刻,私底下的她也因忙录的工作导致经期不顺,她说:“女生真的要好好调养自己的经期,才能保持美丽,身体好,爱情就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