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纪中版《倚天》热播 王媛可侠女柔肠显可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2:44
王雅捷《倚天》剧照
王雅捷《倚天》剧照

王媛可棉花糖造型
王媛可棉花糖造型

殷素素露真面
殷素素露真面

  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倚天屠龙记》自开拍之日起便受到了广大金庸迷的关注,也许是金庸大师的“收官”之作,观众自然多了很多挑剔的目光,剧情中台词雷人、漏洞多等等质疑让新版《倚天》压力众多,但随着剧情的展开,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倚天》在各大卫视的收视已趋稳定上升的局势。剧中青年演员王媛可扮演的殷素素亦正亦邪,与以往版的侠女相比,显得柔情中几分可爱。

  历年年初都是各大卫视抢占收视开局的最好时机,而新版《倚天屠龙记》无疑是2010年开年大戏最有份量的一部电视剧了。虽然它从拍摄到现在一直蜚声不断,但现实中它所受到的关注的确非其他电视剧可以比拟。随着剧情的深入,新版《倚天》的收视便一路攀升,让金庸迷们大呼过瘾。张导的电视从来不忘培养新人,在剧中扮演段素素的青年演员王媛可,凭借自己的努力以及高人的指点,将殷素素这一形象演绎的炉火纯青,得到了金庸迷们的广泛认可。

  从未穿过古装的王媛可第一次出演古装戏便是同张纪中大导演合作,为此王媛可比其他演员付出了更大的努力。一向外表清纯可爱的她真正地舞起刀弄起枪,还挺有模有样,就连导演张纪中也忍不住夸赞她。王媛可扮演的殷素素相比以往其他版本的段素素更多出一份柔情,虽然有人质疑不够具有杀气,但王媛可版殷素素透露着柔情的侠女气质让观众感觉比不识人间烟火的侠女更加真实可信。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