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蔡康永超爱演 助阵《我猜》拍短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08:47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瑶瑶加入中视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收视率备受外界检验,7日她以拍广告为由请假,由安心亚、刘熏爱等新一代宅男女神代班,否认被取代,阿雅及吴宗宪说,收视率不如预期非瑶瑶问题,是节目久了需要新意。

  《我猜》拚收视,制作单位推出“史上最瞎发明”、“2010宅男女神选拔”,并请到大牌主持人小S蔡康永及陶子演出VCR短剧,许久未演戏的三人戏分不多,虽只被分配到短短一个镜头,但爱演的三人主动要求加戏,小S与许安安讲电话,她坚持将闲聊“喂!你好”改成呛声“喂!你好,我不认识”,令工作人员哭笑不得,蔡康永演嫌隔壁邻居太吵,除正常版外,再附送歇斯底里版,他牺牲形象对镜头大骂邻居“去死!”

  《我猜》大规模改版,吴宗宪说节目做了14年,要有新生命,“真不行,换主持人也OK。”瑶瑶加入后收视没起色,阿雅说,这不是瑶瑶问题,但也坦承确实很想之前的蝴蝶姐姐。瑶瑶是否遭换,制作单位否认,她将主持外景新单元。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