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童话剧“小矮人”下月蓉城PK“葫芦娃”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16日10:34

   由中国三大木偶剧团之一,也是国家A类演出团体的扬州木偶剧团全新演绎的经典童话剧《葫芦娃》和《新白雪公主》,将于下月中旬在锦城艺术宫联袂上演数场。这两台童话剧在全国都是越演越红火,叫好又叫座,这次一起来到成都等地,便成了“七个小矮人”PK“七个葫芦娃”,那就要看看“他们”谁更受小朋友欢迎了。

  豪华版的《新白雪公主》在以往的故事上重新打造了一个新版本的“白雪公主”,《葫芦娃》则是根据我国古代民间传说创作的文学作品,讲述了七色葫芦兄弟团结一心战胜邪恶,过上幸福生活的故事。整场演出非常有特色,场面宏大,道具精美逼真,颇有些百老汇歌舞剧的味道。为了让更多的家长和小朋友能够越过高票价的门槛欣赏到这一精品剧目,最低门票仅需40元。记者伍翩翩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