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新版圣诞音乐歌舞童话剧《猫和老鼠的游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8日13:25

  新版圣诞音乐歌舞童话剧《猫和老鼠的游戏》

  时间:2009年12月19日 10:00/14:30

  地点:兰心大戏院

  票价:150、100、60 元

  售票热线:400-818-3333 021-51086048

  票务通网:https://sh.piaowutong.com

  圣诞节即将来临,在此我们推出这档可看性非同一般的亲子节目供小朋友观赏。大戏的制作,小戏的价格。演员全都来自于上戏毕业的专业儿童剧演员,导演和编剧都是来自儿艺的资深编导,有了品质的绝对保证。一群可爱的小老鼠,在它们的世界里欢歌跃舞,演绎出一段段经典歌曲和优美舞蹈。儿时的歌曲,让小朋友同声齐唱,让爸爸妈妈浮想联翩,亲子派队就此开始了!整场节目突出台上台下的创意和互动,让你笑声不断,仿佛自己就是其中的一员,同歌共舞,身临其境。一只顽皮的老猫走进了老鼠世界,他将完成猫司令交给他的艰巨任务,什么样的任务?故事变的跌宕起伏,情节扑朔迷离。老猫干什么了?老猫如何导演了一场老鼠世界的悲伤喜剧?看了让我们的小朋友明白许多做人的道理,人类又如何和大自然和谐相处……亲爱的小朋友,让我们随着剧情的发展,慢慢享受节目给我们带来的快乐哟!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